close
一聲令下,
大夥兒開始移動了腳步,
朝著警政奠基邁進,

我想跑馬拉松應該都有這種感覺:
在跨越起跑線那一刻,
全身都會亢奮起來,
心靈都會被捲入,
那種大家要一起打仗的滋味,
畫面很像好萊塢拍的戰爭片,
非常震撼,
也非常感動。

但是通常這種感覺不會持續很久!
我們出校門後,
就右轉往五停那方向跑,
我們的隊伍很長,
從原本的四個班,
縮短成兩個班,
一個班三十多個人,
浩浩蕩蕩在樹人路上,
展現我們瘋狂的另外一面!

班長們是機車部隊,
分為:
保護區隊,
在旁邊負責趕狗的!
帶隊部隊,
在隊伍最前端、最後端看著。
後援部隊,
應該是有啦~
而黃區隊長則是在旁邊,
負責叫囂,提振士氣!

幾分鐘過後,
女生已經漸漸看不到了,
我跑在最後面壓隊伍,
只有伯韶也跑在男生後面,
而且因為黃區一句「腳步邁開!」,
隊伍瞬間被拆成兩個小區隊,
前面是先鋒群,
精英隊伍,
後面則是悠閒隊伍!
但是原本浩浩蕩蕩的場面,
已經變成螞蟻隊伍了,
反正有力氣的人就先衝吧!

你們有聽說過嗎?
虎頭山,
以前....
有發生過命案耶!
是一件逆倫的棄屍案,
我老媽總是叫我沒事不要到虎頭山那邊去,
尤其是晚上自己一人,
那邊陰陰的!
所以最好不要在路邊亂看!
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就好笑了!

跟著大家跑應該比較不會怎樣,
最多被狗追而已,
現在跑在不知名的路上,
壓根也不知道要跑道哪裡,
那種茫茫然的感覺,
很容易使人想要爬上旁邊班長的機車上!
還好,
跑過了工業區大煙囪,
也經過了巨大電線杆上變壓的聲音,
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~
終於看到了折返點,
折返點實在是一個讓人再度燃起希望的地方,
一旦到了折返點,
就好像看到了檳榔攤的檳榔西施一樣,
會讓人精神一振!

那邊是一個超大斜坡,
黃區說原本是要從這邊爬上來,
還好沒這樣做,
因為根本就煞不住車,
只能順著地球引力向下跑,
這樣的結果下來,
就是小腿開始僵硬了!

之後回程是緩升坡,
真是越跑越順,
一路慢慢往前超,
跑回到校門口,
差不多花了25分鐘,
天色才亮了一點而已!
原本以為會跑很久,
結果我們休息的時間, 竟然雖短成到7點集合了!
原本是八點的說~

我們到期後就開始往路口便利商店移動,
大家可隨便去買早餐吃,
而我跑去7-11買了學校買不到的大亨堡來吃~
還有dakara運動飲料,
也是學校買不到的!
刑事系一群人,
就聚集在來爾富前面,
站著,蹲著,坐著,
邊聊天邊早餐,

黃區忽然跑過來,
「區隊長好阿!」
(大家都站了起來)
「ㄟ,你們這樣很像外勞耶!」
「外勞都是這樣聚集在這邊,」
「林承緯你還坐下去」
= =,我的大亨堡還在地上~
「哈,我來幫你們照相!」
「外勞系!」

都是老gay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