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事情的錯綜複雜,
總是在我眼前莫名其妙的連起線來,
就像nash在雜誌上精神錯亂的有意牽連,
只要很認真,
其實都會煞有其事的編出一套自己亂相信的理論,
然後呢?
找到某一個理由,
努力去相信他!

這樣的陰影總是揮之不去,
只要一碰到trigger就會無止盡的狂洩心中的怨氣,
盡是無限聯想直到理出一個又可以讓自己放棄的理由。
一股腦的問題,全都擠在我所以腦中的縫隙,
只要自以為是的躺在床上,
缺氧的情況下都讓我翻來覆去,
所有的解釋,都是擋在心房前的藉口,
不是真的想認識,
那就是已經立好論的源頭,
無法改變,無法解釋!

問了很多雜七雜八毫無頭緒的問題,
等的也只是一個肯定的回答。
不是樣樣都很厲害,
一直希望著那不是心中的我,
甚至一句欺騙我的話也好,
因為我不再是為了自己而已~

想要的太多,
可能,
只是得不到真正想要的,
所以才會很失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