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說:如果男人有個很棒的砲友,就不需要婚姻了。

砲友真的只是那種可以床上快活,床下就各自回家的對象嗎?
如果可以這樣想要就相約,做完拍拍屁股走人,這樣的誘惑不是聽了就很爽?
只差了不用付錢?
還是少了感情的負擔?

人人都有自己自由生活的權力,
就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
有空就吃吃飯,做做愛,
也會存在一種互相依存的感情在,
如果哪一天,
另一方有了新歡,有空的時間也不會再是找人吃個飯了!
頓失的空洞,很難會徹底忘記了砲友的定義吧?
就似失去了一個很了解自己的朋友,
這關係,
已經被另外一個人給佔據了!
為什麼會不在意?

到底會不會有砲友這種生物存在呢?
在感官的快感之後,
真的想要什麼還是只有自己才知道。

人想要的莫過於一分關心而已,
最後我才知道,
身體的欲望永遠比不過心靈孤單的恐懼。
哪怕,
只是一種,
做愛時的關心。

這樣的感動,
絕對可以昇華砲友。

當緊緊握著你溫暖的手時候,
我才真正體會到這是怎麼一回事,
渴望的不再單純,
也不再是那一個下著雨的夜晚,

他這樣跟我說的,

我不愛她,所以我對她的一切感到平淡,
但是我愛妳,恩,我愛妳!
心中已經沒有辦法完整的切割性與愛,
當我無法和你的生活和興趣有所交集的時候,
做愛變成了我們彼此唯一的共通語言,

如此無比真實的這段感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